早點睡
減肥
文法過

這是最近的三大目標。

我發現我只有在大胖子寶貝那裡才會早點睡,
每天準時九點多十點多十一點多睡覺,
一回到宿舍又變成一點多兩點多,
早上又沒精神上課,
造成這學期多次自我放假,
為了我的身體,為了我的課業,
我等一下寫完這篇網誌就要趕快去睡覺,
因為要十二點了。

減肥當然不是覺得自己胖,
而且我的飲食很不正常,
一下是什麼都沒吃,
一下是大吃大喝,
而且會在很不正常的時間用餐,
我希望我可以正常飲食,
不在其他時間亂吃零食。

喔耶,這是最難的事情,
誰叫我之前不努力,
現在只得來拼命,
文法成績呈現直線滑落,
而且還有死當的危機,
還好這次小考挽救了我一命,
活當的機會是有,
但是我更想要過阿,
經過我精密的統計,
如果期末考來個八十五分,
我想我應該可以剛好及格,
再難也得咬牙撐過去,
一定得努力,
我不想連續被當文法一直當到大四念大五。

加油,晚安,十一點四十五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