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個家都在學校附近,
ㄧ個是大學,一個是中學,
可惜我都不是讀這兩間學校。

高中生真的很辛苦,
每天好早就要到學校,
還有升旗、打掃,
穿一樣的制服、體育服,
學校還有教官、老師會監督,
整個生活很規律。

大學生就很隨興,
上不上課是看自己的自制力,
衣服隨著自己高興換穿,
每天都多采多姿,
老師和教官再也沒有那麼大的威脅,
頂多只是被當掉重修,
假很多也很長。

可是我好懷念高中的生活,
教室的冷氣、擁擠的餐廳、
冬暖夏涼的教官室、
熱鬧的教士和走廊,
不用擔心重修的問題,
只要好好準備大考就好。

唉。

我現在只想說,
你們廣播可以小聲一點嗎?
為什麼我放假在家也要跟你們一樣早起,
莫名奇妙也要跟著被教官念!
夠了夠了!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