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的反反覆覆對妳們造成了困擾,
不果斷、不確定,
這些都影響到妳們的作業。

真的要感謝我媽媽,
她為了能夠讓我更進步,
給我最大的支持與後盾,
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會努力不辜負妳的用心。

對不起,
我還是要再跟妳們說對不起,
我是自私的,
為了自己而捨棄妳們,
明明知道妳們挑選的原因,
卻還是半途偷跑,
我會盡我所能的在這段時間作好一切,
真的有需要的話,
我也會在遠方支援的...

好好把握這段和妳們一起努力打拼的時間,
這是我寶貴的回憶,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