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分鐘,一個禮拜又要重新開始,
只剩下三天,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
該帶的書,要買的保養品,
好多好多都需要花錢,什麼都想買。

看到朋友msn的暱稱,
“一輩子的愛情!我愛!”
那我可不可以買一段永遠的愛情,
保持永久的快樂,不會淡的感情。

行李還是好重,什麼都想帶,
可是很多事情都需要做出抉擇,
不可能盡如人意,總是有要被捨棄的。

小女孩要展翅了,你的捨不得讓我好想哭,
我會寄好多明信片給你,也會長大回來讓你看看,
你要好好的教那些小孩地理,不要讓他們像我一樣笨笨的。

還有你,雖然我們相處時間很短,
就算只有那一天,那一天的好也我會永遠擺在心裡,
不會忘記,那天的200%,你給的安心,
大三了,早點睡覺吧!

有許多好想,可是我什麼也做不好,
最近不斷的在感傷,我好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