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主題是熊掌與雞爪,
可是我覺得企鵝跟長頸鹿都好可愛。



想起小時候,
幼稚園上課之前一定要躺在椅子上邊看企鵝卡通邊喝牛奶,
好可愛喔,
原來從小就這麼任性。


今天古典玫瑰園的玫瑰奶茶好好喝,
奶味很重又有玫瑰香,甜甜的,
大四的生活就是和朋友吃吃喝喝,salir por la noche。



對於生活工場的東西無法抗拒阿,
看什麼就想買什麼,
其實最想要星球椅!
大家要買東西快跟我借卡,幫我申級為金卡吧!




夜深了,Ramón的課不要遲到,
但是其實我最想要睡到飽,
終於熬到星期五了,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我想要去日月潭,可是我怕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