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我想大概只有我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我還是想講出來,
說不定也有人和我有同樣的看法。

前幾天搭公車看到一台深藍色的Yaris,
不知道是我當下肚子餓還是哪根神經出了問題,
看著他經過我突然覺得它長的很像...一塊麵包!
沒錯,就是一塊深藍色的麵包在路上跑,
我有一股想把他塞進嘴巴的衝動,
但是我認真的研究其他顏色的yaris都沒有這種感覺,
可是哪來深藍色的麵包?
究竟為何讓我想把他吞下肚,目前還是無解。

還有一輛車從他上市之後我就對他很有意見,
Matiz小小台的很可愛,從正面、側面看都覺得是一台都市小車,
可是偏偏從屁股看我就很火大,
總覺得那兩個後車燈在看屁,活像兩顆眼睛盯著我看,
心裡就有一股火上來,想一拳打爆他的雙眼,
我也不知道我在偏激什麼,可是每看到一次這個念頭就會竄上來。

其實我從來都沒搭乘過這兩台車,
只是我個人很無聊的意見,
想把他寫出來做紀念,
就是一篇無聊的網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