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點了自己網誌的西班牙遊記,以我懶散的個性寫沒幾篇就擱著,不然就是心血來潮幾個月或一年後才補寫。

除了照片可以留下美麗的畫面,文字的紀錄也可以保存記憶,有好多事情我幾乎都已經遺忘了,要不是重新開啟塵封已久的分類,我大概永遠都不會記起來吧。

然後看了看,我以前真的很認真,親手寫下旅遊心得外,還上網查了好多資訊補充,深深的佩服自己!

重新檢視自己,當初帶著小相機,看到新奇的事情就想記錄下來,一點也不嫌麻煩。反觀現在,有了便利攜帶的iPhone,卻沒善盡她的功能,應該好好記錄身邊的日子,為自己留下回憶。

通常來寫網誌的時候,都是心情鬱悶或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但其實我這個人氣歸氣,隔天馬上忘光光!所以網誌產量逐漸減少,開始走向月誌的狀態了。
人生苦短,還是好好認真的記錄日子。現在記憶力越來越差,我怕隨著年紀增長,我的回憶會慢慢消逝,所以不管是紙筆的紀錄,還是電腦上打字,都該好好的留念。

看圖說照片,
靜宜的大停真的很恐怖,每次從高處看到這些滿滿的機車,閃閃發亮的後照鏡,
我總有一股...想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