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的眼裡妳是隻溫馴的小羊,單純無害善良又可愛,
可是在我的眼裡妳是披著羊皮的狼,別有居心的朝獵物前進。

你可以說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可以說我有被害妄想症,
但是你可知道,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這麼多,為什麼我偏偏只針對她們?
因為我就是可以感覺到她們不一樣,你們之間不尋常,
所有的蛛絲馬跡都顯示她們的特別,你的用心對待,
若你能將這一點心思放到我身上多好,我就不用每天擔心你是否又跟誰曖昧。

假使她真的無害,為什麼會有引人遐想的留言?
她袒蕩蕩,她男孩子個性,但是在我眼裡都像是打情罵俏,而你的回覆更是一搭一唱,然後給彼此機會繼續延伸下去。

老是寫著一個人怎樣怎樣,又寫著一些心情低落的文字,
分明就是想引人注意,想得到回應及安慰,
偏偏就是勾引到你的同情心氾濫,於是回應陪伴,
在我眼裡這些都是刺,看了眼睛不舒服,心理也不好受。

她孤單她無助她無聊又無奈,你關心你擔心,
換做是我,你只會怪我沒朋友,不出門宅在家,
所以她惹人憐惜,我就是自做自受。

假藉著好友的名義來享受這種曖昧之實,
十句玩笑話裡必定有幾句是真心,誰知真假,
說什麼兄弟之情,再怎樣她都不可能是男生,內心永遠都是少女心,
這種不負責任的曖昧看多了,實在覺得噁心。

你們就把對彼此的關心提升到最高點吧!

現在我還跟你吵跟你鬧跟你抱怨,到時候我冷淡面對一切之時,就是我們分開之日。
到時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你也不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