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快樂的八人出遊,可惜我錯誤判斷,選擇上海新樂園這個地方,他跟香蕉新樂園的感覺不大一樣,我們看起來是小孩子闖入了不該進去的地方,好尷尬,點些小點心就趕快逃離那個地方,去平價的逢甲吃飯,四台車八個人就這樣去逢甲,結果在路上就不小心分散了,某兩人就自顧自己的先逛起來了,我們在麥當勞也等了一段時間,所以我們一群壞心人就打算先去吃飯,到時候再說,就到了餐廳在地下室吃飯,你也知道,地下室收訊就不是很好,所以其實也就聽不大到她們的電話齁,不過他們後來還是順利的來到這家餐廳啦,嘖嘖嘖,帶著我們家何晴去花錢耶!進了很多家店,若蒨買了ㄧ件好可愛好粉嫩的細肩帶上衣,好cute喔,而且漂亮的店員是台文系的學姊喔,我們還害羞的找她照相,哈哈,很開心~回程的時候又走那條後山可怕的山路,經過都會公園看到好多情侶雙雙對對,然後霧越來越大越來越濃,我說真的我很害怕,整個都看不到路耶!騎過了好多地方終於決定要掉頭,因為能見度低到不行,我也越來越緊張,吼,很煩的男生都不知道要好好珍惜自己,還說什麼要自己改天去騎,哼,後來好不容易平安的回到靜宜,居然有個大白痴大智障嚇我,所以我就哇哇哇歇斯底里的大哭了,而且居然是小菁講了ㄧ個不好笑的笑話把我給逗笑了,好阿,我就是這麼小孩子這麼黏人,ㄌㄩㄝ~不過很高興,我們大家都平安的回到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