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打好的網誌不見了,去死吧!
再重說一遍真機車,
其實事情發生在昨天夜晚也是今天凌晨,
小睡一下要準備去家聚,
應該是舒服的睡醒但是我卻是肚子痛醒,
這種感覺不是很好我想應該很快就好,
快速的衝下山等學妹以為自己很好,
誰知道歡樂家聚的時候肚子一樣痛,
我還是很歡樂的家聚只是站不起來很痛,
靜宜大學附近竟然沒有用步行就可以到的藥局,
還好有小菁和若蒨幫我去買胃藥,
胃藥貴又沒起什麼效用,
以致於我決定應該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不過已經超過正常門診時間所以改急診,
先去跟舍監媽媽登記會晚回來,
因為我不想囂張的坐救護車,
這時候還好有3135寶貝,
果然我們的友誼固若磐石,
半夜的急診室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做完檢查後四個最認真都在看文法,
因為隔天要考歡樂文法我卻搞這種飛機,
還好一切結果出來後只是脹氣不是大病,
醫生開藥吃吃就沒事了,
我想說的是藥丸也未免給我太大顆,
我實在是很難吞耶!

夜晚的沙鹿有點冷。

親愛的3135寶貝,
我好愛妳們謝謝妳們都陪著我,
有妳們的夜晚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