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並沒有結束,下個禮拜二還有中翻西、西翻中的考試,
考完了星期三還有英文會話和拉丁文學史,
最早考完的文法我覺得它應該爆掉了,
我不懂我怎麼會再度把vosotros看成nosotros,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從大一就開始!
再來,那個商用英文大概也跟著爆掉,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我在用西文的模式翻譯成英文,
文法的結構也跟著西文走,糟糟糟糟糟糟糟!

然後我剛剛出門買宵夜的時候發現我的converse也太大了吧,
但是最小號就是三號,穿著襪子我也覺得它很大,我能怎麼辦?
買的camper最小的35號,我還是覺得它很大,
我隨便腳一踢我看這些鞋子也就跟著飛走吧!
這樣我勢必要買童鞋才會合腳,就跟我在西班牙時買童裝是一樣的道理。

生活有夠充實,導致我一三五都是十點多才吃晚餐,
基本上我已經覺得它是宵夜了,
再這樣下去我看我的體重就會直線上升,
雖然大家都說我不胖,可是我是隱性肥胖啊!

西文一直退步,一直退步,
今年四年級,大學生活裡最後一年﹝當然希望不要延畢﹞,
未來的事情好複雜喔,真希望中個樂透或是統一發票,
大發財大好運大開竅!

大甲鎮瀾宮的文昌帝君請你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