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火紅的活動都是這個原因,
繽紛多彩的購物袋,
路上到處看到的腳踏車,
隨身攜帶的環保筷,
好多好多~

這陣子看到路上很多腳踏車,
知名的品牌、平價的大眾車,
摺疊車、登山車、公路車,
充斥在大街小巷呢。

讓我想起了以前騎腳踏車搭校車的時光,
當初為了省一千多塊的校車費,
寧願從家裡騎十幾二十分的腳踏車去比較遠的校車站,
因為第一次搭校車,心中特別緊張,
剛好那一站有認識的同學,感覺有個照應,
不論刮大風、下大雨、春夏秋冬我都很有毅力的騎去搭車,
學會騎機車後,多數的代步工具都是機車,
漸漸也很少騎腳踏車到處跑了,頂多只有騎去路口買早餐。

現在這股風潮讓我懷念起小紅腳踏車的日子,
她的籃子也裝了我好多回憶,
重重的書包、各式各樣的食物,
小紅~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ㄎㄎ,改天來補我的小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