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捏,
可是我一路上陸陸續續跟十幾個人撞衫,
好害羞喔,
沒想到小黃輕便雨衣這麼多人有,
好怕別人誤會喔,哈哈。

雖然前一天被告知會下大雨,
可是我內心抱持著除非是傾盆大雨,
不然我絕對不會取消這次出遊!

還好大頭最好了,下雨照騎過來,
但是每次都約在7-11好虛喔,
你已經知道女宿在哪了,
下次可以多約一個地方啦,
可以約二樓幽會的大廳。

哈哈,雖然一直下雨,
我們一直走到大停才確定要去哪,
跑很多地方也淋很多雨,
很好笑也很漫無目的,
我一想到你是怎麼來大停就覺得也太傻了吧,
那不就還好我有發簡訊給你,
笨死了,路痴!
但是謝謝你屈服於我的任性之下到大停,哈哈。

買褲子買衣服,
但是大頭你雨傘最好可以再撐低一點,
畢竟我還是有點矮,
我也不是不穿雨衣,
因為雨衣輕飄飄又不保暖,
一直跟人家撞衫我也好害羞,
下次我再帶高級一點的,哈哈。

感謝你不辭辛勞的又從一中街把我帶去逢甲又陪我逛街,
可是還好我們沒有看到滿坑滿谷的高中生,
我想應該是下雨幫了我們,還有那麼好的車位,
所以下雨也不全然是壞事嘛。

我今天拿到幾個新的胸章,好開心,
感謝大頭,感謝04峰,
感謝大頭一直讓我噹他,
雖然還是一樣是ㄢㄤ跟大頭,
還有一直玩不膩的田和地主,
這次多了夜景,說不定你抬頭就看到我們在看你。

今天我好開心就是了~
可惜沒照到相,只有文字紀錄一對一聯誼。

下次小心車子被鎖大鎖,
我才不要跟你去警衛室咧,
沒有在唬你,是真的會鎖喔!

恭喜你晉級到第二者,
但是你沒有打敗小凍凍,哈哈,
不過你打敗何晴寶貝,
已經不錯了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