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以為台中市的公車跟Valladolid一樣,
想說上車給司機錢他會找我零錢,
完全忘記要投錢這回事!

去郵局提錢的時候,
怎麼提錢的按鍵是左邊不是像caja españa一樣在右邊,
居然是錢先出來而不是收據!

進去郵局寄信,
我想要大聲的打招呼可是我不敢,
事情辦完後想跟小姐說再見,
她卻立即轉身去忙其他事情。

過馬路怎麼不是車子禮讓路人,
都綠燈了我還不能走要讓車子先行,
我好慌張,我怎麼都過不了馬路。

不過台灣的飲食好方便,出門到處都可以買吃的,
手搖飲料店讓我可以隨時喝烏龍奶茶,
7-11永遠敞開大門歡迎我24小時的光臨,
快速的台灣,擁擠的車潮,喧鬧的塵囂,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