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麼難得的一天,四年才會出現一次,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寫一篇網誌來紀念一下,
但是內容完全是昨天的事就是了。

前天排戲結束後搭公車回家,
媽媽把飯菜熱一熱,還煮了青菜給我吃,
陪媽媽看看電視聊聊天後我不自覺的睡著了,
最後還是媽媽來幫我關燈。

早上醒來去常光顧的早餐店買火腿蛋餅,
習慣點一杯奶茶,邊吃邊看蘋果日報,
這是我在家的習慣。

然後將媽媽交代的事情做一做,順便看家裡缺什麼生活用品,
雖然沒有騎機車回家,但是我還是可以騎著小紅腳踏車去幫忙採購。
想起以前高三學會騎腳踏車,每天都騎二十分去搭校車,
大四開始騎機車後,小紅腳踏車逐漸被我遺忘,
只有週末回家才會騎去附近買早餐。
昨天我把她擦一擦,陪了我那麼久,我卻沒有好好照顧她,
上面佈滿著灰塵,孤單的在牆角等著主人來臨。

晚上把垃圾拿去丟後又搭著公車回沙鹿了,
這一天我就在家裡當乖小孩,
好輕鬆簡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