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五開始放假,其實六日本來就放假,
講的好像假期多長一樣,還好學校星期一二也讓我們放假,
說不定以後就沒這種長假了。

星期五睡到中午被一通電話叫醒,
梳洗後就搭著火車前往台北,
台北去了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到五分埔呢,
店真多,衣服也多,人也滿滿滿,
不過沒什麼買衣服的慾望,所以也只是走走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抱小孩,
一個一歲半的小孩,
身高七十八公分,二分之ㄧ個我(還真的剛好二分之ㄧ!),
體重十公斤(大約四分之一個我),
好軟好可愛喔,臉胖胖的、紅嘟嘟的,
一切都很美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她叫我姨!
這年頭的小孩真不懂得做公關...
一整個下午就一直姨姨姨。




我還是覺得她好可愛喔,在睡著時被逗弄一點反應都沒有,
怎咪這咪可愛!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帶回家,哈哈,
失控的時候還是很難處理的,這種時候都要出動爸媽之類的。
重點是我覺得她長得跟爸爸好像喔!超像的,爸爸基因真強,
我以後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長這款,這麼可愛捏!


剩下的日子就在吃吃喝喝睡睡中度過,
難得有好天氣,還看得到太陽,每次一這樣我就好想曬衣服喔,
中原大學附近的泰式料理真好吃,價錢又不貴,果然是學校附近,
喔~我迷上月亮蝦餅了,雖然隔壁桌的爸爸叫他太陽蝦餅,
害我很認真的研究菜單,以為這是新的菜色,哈哈。

還有爭鮮的相關企業,定食8也很不錯,
送餐速度就是快快快,十五分鐘以內沒送上就算免費,
每份餐點都是兩百塊,除了主菜以外,其他的配菜也很豐富,
味噌湯、茶、醬料和飯都是無限量供應,讓我想再去吃第二次。

最後一點就是,
無印良品的即時小拉麵雞汁口味比較好吃,
我剛剛吃了一塊韓式泡菜口味,
不知道是水加太多還是怎樣,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椒鹽口味的目前我仍然不敢嘗試,
不過這個小東西我覺得很方便,
適合當宵夜,不多也不少,而且沒有一般泡麵的油膩,
一包總共有五塊小麵,要價五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