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6:07pm
我的familia一切都很不錯,
我在這邊吃的很好,睡的也很好,
有自己專屬的浴室,浴室也有垃圾桶。

學校一個月的familia是684歐元,
可是實際上familia沒有拿到那麼多錢,
後來我回家跟familia講說要繳的錢,
他們說可以算我350歐包吃包住,就跟現在一樣,
但是是我們私下交易,哈哈。

這樣很划算,畢竟我是一個不會生活的人,
他們說如果我想要學煮西班牙的料理,他們也可以教我,
我覺得我很幸福,哈哈,
到了西班牙還是像在台灣一樣被人照顧,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網路,
我現在在Plaza San Pablo無線上網,
外面好冷風好大喔!

我現在這個地方上網


我決定等一下回家放電腦,然後去ZARA買件風衣,太冷了,我不想在西班牙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