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6:47 pm
我覺得我應該會胖,恩,
每天中午吃飽後就來個午睡,
醒來之後就開始寫作業、上網或是有的沒的東摸摸西摸摸,
晚餐吃完開始寫作業或是洗澡,
然後就睡覺。

西班牙人的用餐時間真的很不健康,
我的familia的早餐都是galleta和牛奶,
我不喜歡café con leche也不喜歡café,
早餐都是在上課之前吃,大約是八點半左右,
每次上課上到台灣的中午用餐時間我就會開始肚子餓,
所以自己都會從家裡帶一些媽媽從台灣寄的餅乾或是偷吃別人的,哈哈。

在西班牙中午用餐時間是兩點多,
我回到家都快兩點半了,
中餐都很豐盛,有primer plato、segundo plato,
吃飽我通常會去睡午覺。

晚餐是八九點吃飯,
吃飽我也不會去散步,因為我是懶惰鬼,
所以我也不知道幹麻,休息一下就去洗澡,
我覺得有些西班牙人真的不是每天洗澡,
還好我有自己的浴室,洗澡不會影響到familia,
洗完也差不多十一點要十二點了,
接下來就準備睡覺...

總覺得我這個人在這邊都沒什麼運動,
除了每天走大約二十五分鐘上下課,
跟大家約在Plaza Mayor我都要走個三十分,
我的生活實在很單純耶。

每次Ibeth問我有沒有要salir,
我都跟說有,可是其實是來上網,
因為我家離任何地方都遠,只有離學校比較近,
所以如果晚上回家一個人要走路我就會很懶。

接下來的九個月我還是會繼續住在familia,
不像其他人搬出去或是住在同一間piso,
我還是要繼續一個人走路的生活,嗚嗚,
現在天氣又開始好轉了,
等到十一月不知道還能不能帶著電腦坐在外面上網,
聽說那時候會很冷很冷很冷,
我已經在ZARA買好外套了,哈哈。

我活得真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