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去逢甲吃拉麵,熱騰騰的好好吃喔,哈哈,
這是我今天的堅持阿,不管刮風下雨我就是要去吃!
還找了學伴一起出來,真是不好意思,那麼突然的叨擾,而且還帶一票人去,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所以我們逛了一圈逢甲,真是個小校園,不過平地的感覺真好,好羨慕!
然後逛了一圈,看到好可愛的狗狗還照相,買了草莓加煉乳,
方基跟大哥哥還去吃冰,真的很夠意思耶!但是我很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學伴真是一個好人就是了!這點我一定要非常的強調!
回來的路上好冷喔,而且我開始想睡覺了@@"
今天很麻煩人家,我是任性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