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通識的自我探索剛好上到性別,講到對於男生對於女生的刻板印象,
大家提出了很多意見,我也想到了一點,好像大家都這麼覺得,
就是
男生要會騎車!
在大家的觀念裡,好像男生都會騎機車,去聯誼的時候一定是男生載女生,
但是偏偏我就是遇到一個不會騎車的男生,怎麼樣!
也不能說他不會騎,只是他還沒上路過,
不會騎車的男生還是男生,他還是很好的一個人,
會幫你跟載你的人說騎慢點,會讓大家很開心,會讓人信服,
總不會因為他不會騎車你就否決了他這個人吧!不跟他交朋友不想理他?

同樣的,在大家的觀念裡,好像女生都要會做家事會煮飯會燒開水,
偏偏我就是嬌生慣養不會煮飯不會燒開水,
那又怎樣!你會因為這樣不想理我不想跟我做朋友嗎?

反正就只是大家的刻板印象而已

請你看清楚,現在的男生女生可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