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夕陽好漂亮,可以在小小房間裡看到這美景,這是我唯一覺得這裡好的地方,
再過幾個月就看不到了,前方開始蓋起房子,這樣的美景很快就會被擋住了。



這幾天突然很想念以前待過的小城,雖然不是什麼大城市,也沒有許多古老建築,甚至沒什麼遊客,
但是反而能換來悠閒的環境,在現代的街道上走著,轉個彎會看到保存良好的歷史街道,這樣也是一種驚喜。


都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很懷念這裡,住了一年的小城市,我曾經用雙腳在這裡留下許多足跡,
人們來來去去,但是這個城市卻永遠在此地等著我們、歡迎我們。


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過,還有好多景點還未照下來,這讓我有再次前往的動力,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我可愛的城市,我的第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