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部落格逛到一些巴黎旅遊文章,
大部分的感想都是巴黎好漂亮、好美,
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在巴黎很浪漫。

這些感想讓我不禁懷疑自己去過巴黎嗎?
哈哈,怎麼完全不一樣呀?
 
想當年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時也曾經衝過巴黎,
但是我只記得巴黎好冷,在艾菲爾鐵塔下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票,
然後票價好貴,所以只買得起到第一層的票。


好不容易登上鐵塔,又覺得上面上面風好大,完全沒有遮風的地方,
我整個狂打噴嚏狂擤鼻涕,頭也很痛,
整個行程不斷的使用衛生紙。

 
鐵塔的第一層都是餐廳,我們這種窮學生根本消費不起,哈哈,

在外面餐廳用餐也好貴,所以我們有事先自備餐點。
香榭大道上的咖啡一杯的價錢可以抵我們小城的好幾杯,
體虛怕冷,無法像歐洲人還能優雅的坐在外面聊天,
整個只能躲在溫暖的室內發抖。


我對巴黎的印象只有好冷好冷好冷,現在回頭看照片,
好像因為太冷而心情不好,也沒照幾張相,
哈哈,我當初怎麼這麼浪費呀!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看看巴黎。

 
哦!突然想起一件趣事,
當初巴黎的行程四天三夜,從星期五下課後奔去機場,星期一早上還得趕去上課, 
所以星期一早上回到小城的時候,行李放了馬上就抓了書包衝去學校,
朋友還問,怎麼看起來這麼狼狽奔波,
默默的在心裡想:當然,我剛從巴黎衝回來上課,沒洗澡也沒梳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