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非常悠閒的開啟一本相簿,
第一張照片是我在Santander的hostal附近照的,
重點在於他和我在Valladolid家的路名一樣。


兩年前我不予理會,只將他當成一個巧合,
兩年後的今天,因為我本人真的很閒,
想起了西班牙某些街名也是以歷史人物命名,
所以我上網google這個人(看!我多有求知欲),
以下是我從維基百科查來的簡介:

Nicolás Salmerón全名為Nicolás Salmerón Alonso,
1838年4月10日出生在西班牙Almería的Alhama de Almería,
1908年9月20日死於法國Pau,
是個政治家及哲學家,為醫生之子。

曾於1873年任職西班牙第一次共合(Primera República Española )的行政院長(Presidente del Poder Ejecutivo),
任期為一個月半因為不同意簽署一項死刑(la pena de muerte)而下台,
在Universidad de Oviedo y de Metafísica en la Universidad de Madrid擔任世界歷史(Historia Universal )的教授。

維基百科更詳細的介紹

有沒有覺得我怎麼這麼認真!
而且我還學到新單字,la pena de muerte或la pena capital是死刑!
查資料的同時也能學習,增廣見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