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笑了,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去聯誼,之前都好懶好懶的去
這次是跟逢甲土木的,我們第一個學伴,所以有比較認識了,
去藝術街高級的柏拉圖吃飯,很擔心價錢很貴齁,畢竟這個禮拜要繳的錢有點多到!
吃飯的時候很開心,氣氛都很ok還很好笑,怎麼後來玩遊戲沒有處罰到啊!
後來就決定要去清水休息站,但是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沒種的人,
不敢坐快車,所以載我的人也很好心的保持在我可以接受的速度,哈哈,我想他們應該很受不了吧!
而且還有人在講電話,所以十台車只剩下我們兩台車落單在後面,跟大家走不同的路,航空站那條,
那條路很黑齁,但是我有被嚇到是因為遇到莫名的不良少年停在路邊,
看到我們經過就跟在我們後面,超害怕!
還好男生就一直放慢速度,我想那些人大概是想要挑釁吧!
結果應該也是受不了我們的慢速就飆走了,所以誰說慢速不好的啊!妳看看你看看!
總之有驚無險的到了那兒,發現怎麼大家都還沒到,我的媽呀,不要嚇我耶,我知道我們騎很慢也不要這樣丟下我們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騎另外一條路,很黑很暗很窄都是石子很難騎,還有女生嚇到哭,
在清水休息站也很閒齁,都不知道要幹麻,而且我前幾天才去過的感覺耶@@"
就簡單的自我介紹又照幾張照片之後就又重新抽鑰匙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我們騎第一台,因為我不敢在後面了,怕又被跟車,
誰知道騎第一台也有問題,騎到大路上想說可以放心了吧,有燈有店的,
結果聽到後面傳來不一樣的喇叭聲,以為是經過的轎車的,誰知道又從後面傳過來,
原來又是飆車族,我真是有夠倒楣的衰到是吧!還騎到我們旁邊來看我們,
最後還是男生就裝傻望著他,也就這樣放過我們了,
不過回來的時候聽說他們男生的公關聽到他們說要找我們飆車,而且我們騎第一台的時候就跟在我們後面了,
我真是他馬的很倒楣,請原諒我罵髒話,因為實在是太衰了吧!
總而言之,我還是平安的回到靜宜了,
昨天還蠻快樂的啦,畢竟有些事情的發生我們不能控制,但是整體上來講我還蠻開心的,
而且我的學伴是好人,哈哈,還拿到我的生日禮物,有人跟你同一樣的生日真好,有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