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蠢事,
現在還能坐在家裡打這篇感謝文,
真的是要感謝這世界還是有好人的!

晚上要出門買晚餐,
準備就緒後抓了鑰匙就出門,
結果...鑰匙帶了沒錯,
可是是機車的...
請問我帶著機車鑰匙要去哪裡?
我只是要去門口的挑tea吃飯啊!

而且我還是點完餐才發現!
偏偏我又沒帶手機出門,
房東門口招租的廣告已經移除,
還好挑tea老闆娘很好心,
幫我打電話詢問房東的電話,
而一樓好心的鄰居也借我手機撥打給房東。

總而言之我房東是好人,
因為他說24分後會到,
然後我就不安定的在挑tea用餐,
雖然老闆他們說會幫我注意房東的到來,
但是我仍然很焦慮。

吃完飯後喝飲料休息,
房東夫婦就來幫我開門了,
不收分文並且隨即離開,
讓我帶著一股歉意...

最後的最後,
我...
買了一杯飲料給一樓鄰居,
又回到挑tea道謝,
然後對房東不斷的表達歉意。

今日單字:
以前學過房東這個單字,可是一直沒記下來,
所以常以el dueño de la casa來代替,
現在認真的查一下西文是casero/a.

我抄了一張緊急電話表放在錢包裡,
避免哪一天又把自己鎖在外面,
太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