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問:
書讀那麼多幹嘛?反正都要出來工作。

是啊!
相對理工科碩士,念個語文學碩士在就業路上並沒有太大的效用。

我因此認識了無法取代的好朋友;了解人與人的相處之道;
接觸到全新的領域;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學習到如何有效率的收集、整理資料,
這些都是我在研究生時期的收穫。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不一樣的位置一定有意義的,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重要的是在過程中學到什麼。
除了文憑,我更希望能在這條路上成長,
這樣才不枉費走這一遭。

或許在你眼裡不起眼的小螺絲釘,卻能在我生命裡起大作用。

而且我知道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