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就應該乖乖的待在屬於你的地方,
當它要變成生活中的一件事,應該會很驚喜、很開心吧,
可是我怎麼會有點慌呢?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想太多,
夢,它還是乖乖的在它的地方,從來沒有動過。


不要要求我你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
每次每次,我都覺得其實我們是一樣的,
那為什麼不能讓我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畢竟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想這樣。
什麼時候你才能來看看我在想什麼?嗯?


還有,我也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你不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好了嗎?
要求的越多,你失去的會越多,
到時候在後悔就來不及了!
什麼時候你才會懂?
其實你已經擁有最好了,就在你身邊。


我今天還看了一篇很感人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