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07 03:10 pm
Jesus今天上完Arte問了我一個問題,
害我ㄔㄨㄚˋ了一下...

星期二和其他學中文的人進行intercambio,
跟他們對話後發現我的中文是不是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中文有什麼文法,
只是按照自己平常的方式對話。

跟他們對話很有趣,
我想那些西班牙人陪我們對話的感覺也是一樣吧!
講話要放慢速度,措詞要慎選,
他們練一些我們學一點。

下次有機會一起intercambio啊!
我們給他們的解釋,他們給我們的回答,
好妙。

我講話語助詞真多,
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

昨天儲值手機後獲得三十通免費的簡訊,
開心,
可是我要傳給誰啊?
要找的人都可以在線上找到。

Valladolid下雨了,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