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
是很專注很用心吧。


我是一個很怕坐快車的人,
時速不能超過多少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很慢很慢的四五十我就已經夠了,
你可能只是一個隨口一個無心,
但是我覺得很放心很安全,
因為你說你是用200%精神載我,
所以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
我不敢騎車不敢坐快車是因為我擔心我害怕,
但是你的200%精神讓我覺得好貼心,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好幸福,
哈,想不到你的一句話讓我這麼感動,
讓我今天睡覺很快樂很窩心,讓我今天睡覺也會笑,
你一定沒想到,哈哈。


其實要的不多,只是這樣一點小小的感動小小的安心,
我就覺得很好很好。


有時候,被載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一種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