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巴弟~讓我想想~哈哈~大胖!看開啦?


這是我這幾天的msn暱稱,
知道的人就知道這個小兔子巴弟是誰,
是我坐隔壁的室友Camila,
忘了是為什麼就這樣玩起來,
互換我們的暱稱,互換我們的照片,
她的是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叫我下載的歌不要聽 我會驚驚
有人被我們這樣給騙了,
想想還有點好笑,哈哈,
考試不讀書還這樣玩。


但是這樣玩的同時,
我又想知道,
真正能認出我們的又有幾個?
一個兩個?還是誰都沒有?
有誰是記得帳號而不是只記得Princess kikia,
謝謝你的記得,只是順便卻又讓人感動,
你知道我在說你吧,哈哈。
感動真的很簡單,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夠了,
誰說一百個感動比不上一個心動,
偏偏我永遠記得的,是那個感動。


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想的並不一定是真的,
表面上的我並不一定是真的我,
我看的又有多少是真實的,
什麼是真的?我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