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大頭說,下雨的時候要想他,因為他是大頭;
大太陽的時候會想到林士峰,因為他是太陽;
放暑假放寒假的會想到廖禹奕,因為我想找他玩;
耍任性還有無理取鬧的時候找嫩,因為他最會處理這種情況,
因為不管我幹麻他都敷衍我,所以他最會處理了;
有小秘密的時候想找小凍凍,因為我習慣我就是想要跟她說;
受到委屈的時候我想到小菁,因為她是我的心靈導師;
要睡覺的時候會想到林士峰和達叔,因為他們睡覺時間太不正常;
發呆無聊的時候想何晴,因為她很可愛又很好笑,看起來很聰明可是事實不是這樣;
電腦有問題會想到盧彥廷和麒宇,因為他們會幫我解決;
高雄的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海之冰我想到阿民,因為是他帶我去的;
看到大哥哥就想講我想你,因為我賴著他已經習慣;
被放鴿子就想到哥哥,因為他不知道放我幾百遍了;
看到SNOOPY想到若蒨,因為她喜歡;
西文有問題找簡紹益,因為我也不知道找誰;
到台南想到小安,因為他帶我到處跑;
好多好多,我想到在補。

什麼時候你想到我?
如果你想我,可不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