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下標題的時候,一時之間etapa的中文我居然忘記了!
知道卻無法表達的感覺好痛苦喔,天啊!
我還特地去翻了字典以了解中文的意思。
--

今天幫老師打了一份大一文法的考卷,
看著那滿滿滿的題目,預告著大一將要面臨的考試,
也象徵著我也要跟著看那些花招百出的答案。
前幾個禮拜是我第一次改考卷,
老師考的是聽寫,我卻看到一些妙不可喻的答案,
甚至有些我還花費了一些時間來理解。
以前考試的時候都覺得好痛苦,
會寫的就算了,不會寫的就亂亂掰,
現在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及學長姐,
原來這種行為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然後以前大學的時候可能會鬼吼鬼叫說作業好多,
現在我才發現那些作業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我現在天馬行空的亂想我的報告,
大學時代是老師幫我們上課,現在則是換成我們講,
要看的東西好多,我想西文閱讀能力應該會有所提升吧。

雖然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度過,
夜深人靜時卻在煩惱報告,
獨立思考的能力我到現在都還沒有,
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