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也可以說為父則強啦,
這件事的起因在於昨天我縫外套釦子的時候,
想起小時候掉釦子的時候都拿給爸爸,
然後爸爸就會拿起針線來幫我處理,
以前覺得爸爸厲害的地方在於收線,
因為我國中家政課的時候沒有學好,
所以這個部份都胡亂的打個結,
雖然結果都一樣,可是爸爸的撇步看起來就是比較專業!

現在我也學會收針了啦,
跟著爸爸的動作依樣畫葫蘆也成功了,
不過還是覺得老爸很厲害!

還有媽媽也很強,
有任何困難事情只要跟媽媽說,
無論如何媽媽都會有解決之道。

當了父母後,好像什麼不會的事情都要學會,
不然怎麼撐起一個家庭,還有幫笨小孩擦屁股(我)。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除了要感謝爸媽,還要感謝在外幫助過我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