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週末回家都想睡到飽睡到自然醒,
快樂窩在被窩裡的時候心裡也總有一些愧咎,
感覺媽媽很認真的準備餐點, 在客廳等著我睡醒想要多和我聊天,
但是我不到中午不起床,而等到我醒後,媽媽也要去休息了,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今天天氣好好,陽光普照,和媽媽一起去銀行辦事,接著去午餐,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聊聊天。
前幾次回家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剛好卡到媽媽的上班時間,或是我又外出了。


要維持一個家真的不容易,
在媽媽心中,不論長到幾歲永遠都是她的寶貝,謝謝媽媽無私的付出與愛護,讓我能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趁著週末好天氣,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