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瘋狂很crazy~只是一個平凡的看電影叫躲貓貓,不是拉!是捉迷藏!下午四點出門去看電影,然後我們去全家買爆米花和飲料,偷偷又害怕的偷渡進去,星期一五點的電影是沒什麼人吧,所以我們可以隨便選擇後面一點的位置,但是我越看越害怕,所以越抓越緊,好好好好好緊張阿,其實緊張的不是他的劇情很恐怖,可是他有某些地方就是要讓你害怕的,所以有音效會嚇到人。看完電影小逛了一下tiger city,然後有人就敗了一件外套(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下衣蝶,順便辦了衣蝶s卡來集個點,看到快樂我又愛透透的SUB works的襯衫,我又買了一件阿,真是山窮水盡阿,另外兩個也買了他們的東西,可見不是只有女人愛敗家好嘛!重點是點數都給了有卡的男人耶,真是可惡,有點被騙的感覺! 整個搞一搞弄到快十點,沒什麼地方可以收留我們吃飯,大部分都開到十點或十一點,所以我們騎了好多路好久好久喔,還曾經因為身上的錢不夠而害羞的進去又出來,哈哈,好不好意思喔,反正最後繞了很久好多家,還差點跑到奇怪的地方(對我而言),我們到五權西路那邊找一家麻辣狀元,因為其他兩位男人堅持要吃到飽,哈哈,而且他營業到兩點喔~好開心喔,好冷好冷,終於有地方可以收容我們了啦~ 很開心的點餐,狂點狂吃,沒辦法阿,到後來他們三個都好撐喔好飽,最後剩下我在吃,一直吃吃不停的啦。等到要回去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情了,而且晚上好冷喔,我們買了兩個暖暖包來用,哈哈,我不用騎車當然是暖和的,辛苦了兩位騎車的男人,而且有一個穿的看起來很薄,跟他對比的是另外一個穿著風衣又戴手套又戴帽子的,一路上好冷好冷喔,風冷颼颼的一直從秀子灌進來,從褲子刺進我的肌膚阿,我的天我的媽我在幹麻,天氣那麼冷我幹麻這樣整自己阿我!所以就是這樣了啦,冷冷冷的回靜宜,過了門禁時間當然不能回房間,所以就只好請室友把我們需要的東西裝在包包裡面丟下來給我們,他們實在很貼心,把背帶調到最長,還綁了一條長繩子想要讓我們接著,你看多貼心!後來又去男宿等他們拿東西,好可怕喔,天好黑又好冷,狗狗跟著我們好多我好怕,而且他們還有跑到別的地方大吠,嚇到我了我說真的!後來又有一隻小黃狗陪著我們一起走下去,還是好冷好可怕喔...後來就去別人家外宿阿,回到家的感覺真好,雖然不是我們家我們宿舍,但是還是有溫暖的感覺耶,快哭了,翻開室友幫我們準備的東西,越看越貼心耶,感動到一個極點了,後來就去洗澡,穿上新買的襯衫,擦著香香香不停的乳液,還有點被嫌棄,原先以為要睡沙發或地上,可是沒想到好心的男人居然把他厚厚軟軟的床及輕輕軟軟的棉被讓給我們兩個女人,好貼心好感動喔,眼淚鼻涕都快流下來了啦,最後睡得很溫暖很舒服好眠一覺到天亮,雖然我們三點多才開始睡,七點二十幾就要起床上課了,早上起床好冷喔,薄薄的一件襯衫怎麼抵的住寒冷的風呢,天阿,早上回靜宜的時候有點狼狽,還去幫好心室友買早餐,結果居然遇到公車有事情還是怎樣的,壞在路上,跟另外一台接駁公車把整個中棲路一百二十幾號要彎進晉文路的慢車道給我塞住,害我緊張的不得了,另外一台車又給我先想辦法離開,剩下我們在塞著,好不容易到停車場就急忙把東西放放,要帶回宿舍的東西交給另外一個室友,跟另外一個男人衝去上早上第一唐遲到幾分鐘的會話課,哀,今天早上都很狼狽,,天阿,而且只有換裡面那件襯衫和內衣褲,外套褲子都還是跟昨天一樣,恩,有點不好意思,哈哈。今天的網誌真多,因為事情實在是太突然太離奇了,所以我決定把他寫下來,紀念這次瘋狂的舉動,順便告訴自己為什麼這個禮拜會那麼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