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讓我罵一下,碼的,剛剛費了那麼多心力打的都不見了,實在是我自己有夠呆的忘記保存!今天我們又很優閒阿,到sogo那裡吃飯,騎車的時間都比吃飯的時間長了,而且明明都變成了大窮人,還要去那裡吃飯,也很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耶,吼,吃完還去小逛了一下逢甲,因為有人想要袋子大作戰,我也是其中一員,所以我們進了幾家店,看了一些衣服褲子帽子,但是價錢對現在的我們應該是會讓我們變成大窮人,後來也只好打道回府,在去牽車的路上,我看到有好久不見的賣水果三個五十,我忍不住買了蓮霧、芭樂、水梨,後來其他三個人吃了也覺得很好吃,他們也去買了三包芭樂,我們今天在逢甲的戰利品就是這幾包水果啦!我決定要加入系會了,看起來還蠻多事情的嘛,所以我真的要自己加油了,也請大家為我加一下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