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我的大一生活就這樣過完了,
想當初決定要跨組到現在,
也已經一年了阿!
當初考完好緊張好擔心,
會不會落榜會不會到自己都不知道的學校,
一切的一切都好茫然。



我的大一結束在一個禮拜的日出,
連最後一天都要看到日出,
喔,我好累喔,
哈哈。


大一開開心心,
從高中全班2/3都是男生的班級,
到大學只有1/7是男人的班級,
西文系本來女生就比較多,
所以無法像理科的人,
男生多可以騎著車去好多地方,
可是我們班也過了好多快樂的活動,
服務與學習的成果展、期末貴婦下午茶班聚,
好多好多,也好快樂好快樂~


在大學裡我也認識好多朋友,
有我親愛的3135,
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事情,
渡過好多個無數歡樂的夜晚,
還有精心策劃的慶生活動,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好快樂的大一生涯,
也謝謝你們提供我好多經驗。
走出3135的房門,
再也看不到屬於我們的房間,
裡面的陳設不在,住的人也不一樣了,
但是屬於我們3135的回憶永遠存在,
我們永遠是最親愛的3135,
你們也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除了我可愛的3135,
在這個6/44的班級裡,
我還是有我的好朋友,
一開始會話課不熟的方基,
有一次會話課打pass給他,
還有他的課本掉了我幫他拿,
一開始覺得他很小孩子的崔傑,
西ㄧB上學期的班代,哈哈,
後來莫名奇妙就變成他們的小秘書,
要記得叫他們起來,要記得提醒他們功課和考試,
雖然我這個小祕書後來很不認真,
但是還真是謝謝你們讓我找到我的副業,
也謝謝你們幫我收集好多好多磁鐵,
也謝謝你們陪我們去過好多地方。


奇妙的是大哥哥吧, 明明我一開始也跟他不熟, 不知道哪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變得很依賴他,根本變成依靠了吧,
什麼都是大哥哥大哥哥,
哈哈,出去總是要給他載才放心,
永遠都保持在40的好大哥哥,
雖然他很笨,又很健忘,但是我好喜歡他,哈哈,
我的鄰家大哥哥,謝謝你載我去過好多地方,
還陪我亂亂走,莫名奇妙的走了很多冤枉路。


再來也是莫名奇妙的老闆,
宿營的時候覺得這個學長很帥又很有型,
可是後來也莫名奇妙的因為西聽實習課和作文課變成他的小秘書,
老闆還欠我ㄧ份薪水不可以忘記喔!


上大學一定要來的聯誼和抽學伴,
永遠都忘不了第一個學伴是你跟我同是326人,
真的很巧也很慶幸我能當的學伴,
還好那次的聯誼我有去,
不然我真的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還有期末最後一次纖複聯誼,
真是最美好的回憶阿,
哈哈,也認識好多人,
有人很晚睡很晚睡,
有人跟我同鄉,
有人半夜總是陪我聊天,
好多好多的你們,都為我的大一生涯寫下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西一b好可愛,
我們有好多好多活動,
西一b真的很團結,
大家永遠都是好同學喔,
我們有永遠的班代羅西喔,
我們有最關心我們的導師Laura,
我們是最優秀的班級。


親愛的各位朋友,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