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兩千三百年沒有好好用電腦和網路,
想起以前是每天都在線上,
現在是幾百年才會上線一次,
讓我想到某人跟我說的某些話。

最近在練宿營,住在思高5J3,
第一次進入思高覺得很新鮮,
比起女宿它真的是高級多了,
但是男宿就是給男生住的,
完全不符合矮個子女生,
每次爬樓梯都覺得自己會摔下去,
樓梯間隔也未免給我太大了吧!

不會騎車就是個麻煩,
吃飯要慢慢走下山,
時間的花費還不算什麼,
就是快要把我們給累死。

住宿沒電視就是一個困擾,
因為想要看“對不起,我愛你”,
每天去買晚餐到同學家打擾,
還很囂張的佔據人家的家,
其實有一點不好意思。

現在我在思高,
有一個颱風叫泰利,
雨讓我覺得陽台隨時會淹水,
風讓我覺得落地窗隨時會破裂,
颱風快點走吧,
我的小傘可經不起如此風吹雨打,
今天是“對不起,我愛你”的最後一集,
不要讓我們這麼坎坷。

練宿營,累,
除了跳團體舞會感覺到累以外,
腦子也很累,
要想遊戲,要想早操的動作,要想口號,要想隊呼,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
比起之前糜爛的生活,
很充實,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