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抱怨什麼,
這個颱風天也未免給我太機車了吧,
颱風就算了,風颳這麼大要死喔,
我一直覺得思高的落地窗要破了,
在那邊晃阿晃的給我一付不穩樣,
但是其實又給我很穩的撐住,
害我半夜擔心個老半天,覺也睡不好,
害怕自己半夜被玻璃給刮花臉,
其實還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停電就算了,飲水機你跟著停個屁,
學校也給我太爛了吧,
這樣學生也沒辦法泡泡麵,
是叫我吃餅乾吃到飽是不是,
沒熱水連溫水都沒有,
吃餅乾都要噎死了啦!

風雨真大真可怕,
颱風過後晚上去吃飯,
一路上真是滿目瘡痍,
樹倒的倒,歪的歪,
垃圾桶倒在地上還給我變形,太誇張,
它是被風怎樣凌虐啊!

路燈歪了,沒什麼大不了,
路燈都飛了,還給我飛到那麼遠的地方,
那天晚上在路上走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看完電視吃完飯要回家,
路上的樹還給我擋住路,
它的命真是可憐。

大停的路已經被爛泥巴給佔據,
想騎也騎不過去,
因為颱風天情況比較特殊,
所以可以送我們上思高,
這也是一點點的小幸運,
省得走那麼遙遠的巨哩,
畢竟在颱風天走那種路真恐怖,
下來的時候差點被風給吹爛我的新小傘。

好吧,至少我們都平安就好,
希望以後大家還是可以一樣安全度過之後的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