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颱風還沒完全走,
我還抱持著有機會放颱風假的心情去搭車,
誰知道中秋節返鄉人潮居然出現了,
統聯排排排的很長,就算是原票價大家也想要趕回去,
七點到,買到八點的票我都傻眼了,
心想這一個小時麥當當的早餐可以耗掉多少?
大風大雨的還遇到紅綠燈失效,
我哩咧整個小心翼翼的過馬路...

買完淋著大雨換走另外一邊正常運作的紅綠燈,
自以為悠閒的坐在候車處邊吃早餐邊等車,
全身溼答答有夠狼狽,但是還是要假裝沒事,
邊吃還聽到售票小姐打電話請加班車過來,
七點半的加班車,因為下大雨塞車八點才到,
那這有加班車跟沒有加班車的差別不大吧...
我終究還是在八點的時候上車出發了。

一路上看著窗外風吹雨打,我很怕一個不小心就發生國光號翻車事件,
還好司機有認真開車,一路上戰戰兢兢的,
好不容易下交流道抵達台中,
掙開眼睛一看居然是什麼中清站,
媽呀!這什麼地方?該不會在這裡就要我們下車吧?
還好還好,放了一個人後我們繼續開往中港轉運站。

等公車的同時我懷疑手上那把雨傘的作用是...?
整個人已經淋溼到有點想要豁出去了!
還好沒多久巨業就來解救大家了,齁齁,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有巨業真好!

第一天上課就遲到,我短袖短褲拖鞋的,
比較像要去海邊而不是上課,
可是身為靜宜人就應該要有自覺,
拖鞋短褲堅固的傘是不可少的啊!

每天的課都在302,我想也不會有走錯教室的一天,
拿到研究室的鑰匙非常的開心,感覺多了一個寄放課本的地方,哈哈,
不過還是和宿舍的鑰匙分開放好了,
畢竟我偶爾會忘記帶鑰匙出門,那至少我還有研究室可以進去...

今天上課的心得是:
大學只要把握每一次考試及作業成績,認真上課就可以拿到學分畢業,
可是研究所除了上課以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報告,
學分拿到還不一定能順利畢業,還有論文咧,
今天第一天上課,兩位老師紛紛為我們起了頭,
稍微講解了論文的格式及時間規劃表,
我突然覺得這條路有點漫長,而我腦袋裏面還是空空的。

大學就沒有人在督促我讀書了,現在更不可能,
希望我可以認認真真平平安安的修完課,
找到我的研究動機及目的,好好的畢業。

我希望有一家7-11 city cafe在隔壁,或是85度C,
因為我現在想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可是我只有即溶咖啡,而我懶得走上樓去倒熱水,
所以還是睡覺去...喝杯水就好。


太陽快出來,我想要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