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幾天就忙著收簡訊了,
我覺得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翻譯,
好久沒有認認真真的講西文,我都慌張了!
但好歹我也唸了將近六年的西文,
該有的還是在的...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騎機車進校園了,
從明天開始都要爬爬爬坡,
還好我們文院地理位置好,不然我真的要哭哭了!

學校裡擁進一堆新生,
新學期要到來,學校也要恢復以往的熱鬧了,
我想我會懷念這個暑假的學校和研究室。

開學前夕樓友都回來了,
當初跟我在颱風天相依為命的1F樓友似乎搬離了,
但是1F的無時無刻都開著冷氣,
我忍不住要懷疑她種大麻,而且進出的人好像很多,哈哈。

小紅機車又要開始休息了,
雙腳要踏遍校園啊!

開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