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大學生的期中考週,
我現在也好想要有期中考,
如果期中考就能夠給一個成績解決一切,
那麼苦讀狂背一兩個禮拜我是願意的!

目前要期中考的只有對比分析,
對於這科我也非常的頭痛,
雖然大家都說牙咬一咬就過了,
可是我牙都快斷了怎麼撐過去?

所有的報告都只有一個題目,
然後...開始各自找資料,
目前我借的書已經累積到十一本了,
桌上都堆滿了書籍,是要怎樣!
這樣我怎麼吃便當!這樣我怎麼睡午覺!

好煩喔好煩喔,好像在抓空氣一樣,
抓不到個東西好慌張,
所以我只好吃吃睡睡來解除我的壓力,
可是我現在又沒錢,所以只能啃麵包。

天氣一冷,食慾就成反比的上升,
我覺得我應該要節制一些,
好好的睡飽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