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一年,又長了一歲,
好快喔,二字頭一直往上增長耶!

越來越低調,
以往都要呼朋引伴的去吃飯慶祝,
現在覺得有封簡訊祝福就很溫暖了。

感謝噗噗第一時間打電話打電話以及用各種方式跟我說祝我生日快樂(雖然我正在昏睡),
十天前就先跟我說生日快樂的Hugo!!!我整個要說你太有心了!也未免太掛心了吧!
週末先來電話祝福的表姊及昨天的達叔,
第一個簡訊是可愛的何晴,我現在仍有想把妳帶回家養的衝動!
下午打電話來的林佩凍及凍媽媽,唉唷,不要再學我說話啦,我會害羞!
從東海趕來請我喝一杯飲料的雞排哥哥,一年見一次面,今年的已經用完了耶!
剛剛送來蛋糕的Belisa和Javiera,喔喔,太窩心了啦!
傳簡訊給我的阿沈,記性太好了!
年年我都不會忘記的學伴及Larrie,生日快樂!
小菁...去年的植物我種不活耶...
昨天在辦公室就先跟我說的Carlota,我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成為Princesa啊!
Jana還送了我一個奶油獅的書籤,好可愛~~~~
Msn上跟我說的小馬學弟、蟲寶寶,Skype的艾維斯,
齁齁,好室友來旺和Shin-Yin最後一分鐘的簡訊,
研究室的各位同學捧有
(Sabina, Martin y su novia, X621, Hugo, Lidia, Javiera, Amparo, Anton, Celia, Monica, Belisa, Eloisa, Kike, Gloria, Nata, Miguel),
一張小卡上擠滿了大家的祝福,還有可愛的OPE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還有我爸也傳了簡訊給我耶!

喔喔!太感心了各位,
我剛剛吹了蠟燭、唱生日快樂歌、許了個願望,
可是我發票都沒對中!
希望願望可以實現,哈哈!

¡ Feliz Cumpleañ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