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上發文的時間是2013-04-08 01:34 AM,但是為了記錄生日,所以把日期調回到生日當天~

每次我都說生日必備:吃飯、蛋糕、卡片禮物,
其實不一定要吃大餐,但是就想和親近的朋友一起吃飯聚聚,
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朋友,每當回顧照片時就會想起『原來那時我在~呀』。


今年提前和Hugo及Sabela利用華語課中午休息時間去吃飯,挑了一中街的兔子兔子,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那麼頻繁的光顧一中街,連餐廳都很少來。

整間餐廳非常的粉紅,不是夢幻的公主粉紅,總覺得是有點變態的紫粉紅,哈哈。
美式漢堡份量都很大,飲料喝到飽,吃到肚子很撐,
下午還有三小時的課,實在不適合吃太飽,會很想睡覺啊。


只要戴兔子頭套打卡上傳就可獲贈薯條一份,但是我們真的吃太飽,就只有拍照玩一下,
由於壽星我本人有偶像的包袱,所以不願意帶頭套,只好由兩位朋友代勞。


下午下課後,爸爸載我去石頭燒烤吃生日餐,
老實說中午的飽足感都還沒消化就要接吃到飽,戰鬥力下滑,
不過可以一直吃到肉肉好開心~

回家後還有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生日真的好開心~有蛋糕好滿足喔!



生日當天非常大膽的要求中午吃陶板屋,晚上吃藝奇,
因為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會有生日禮及入會禮,一年一次的機會當然要去消費一下。


去年也是吃陶板屋,餐點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服務品質依然優秀,所以用餐心情非常好。


今年預約時有提及要慶生,所以餐廳會額外準備一份小蛋糕,還有生日帽及照相的服務,
除了官網上列印的生日禮兌換券,還贈送一對咖啡湯匙,不得不說服務非常貼心,
若要再去消費,一定會選擇敦化南店。


 
晚餐則是選擇價位較高的藝奇,想趁生日來嘗鮮,當然也列印了兌換券。


不過不知道是中午吃太飽,所以晚餐沒什麼食慾?
抑或是我對藝奇的期望太高,這餐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艷,
反而覺得中午的陶板屋價位及服務還比較優質。

首先點餐人員的口調是否要加強?
介紹的口氣很像在背書,講話也不是很清楚,
再者我們被引導到雙人座位,並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置包包,我只好將包包放在自己椅子後面,
後來卻看到其他桌的服務人員有提供置物籃,讓我覺得我們這桌點餐的人員有些兩光
 


還好後來送餐的服務人員是不同的,她的服務非常貼心,也有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我覺得是她挽救了我對藝奇的評價,所以在意見回饋單上大力稱讚她。 

主餐的牛肉非常嫩,服務人員提醒下面的生米是保溫的,無法食用。


藝奇的價位比陶板屋多兩百,我覺得食物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只是藝奇的擺盤及餐盤比較費心思,都是王品集團下的餐廳,同樣要付一成服務費,我寧願選擇陶板屋。


藝奇的生日蛋糕是三顆小麻糬,旁邊還有小蠟燭,可以吹蠟燭許願,並沒有像陶板屋提供照相的服務,
不過當初預約時,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要唱生日歌,基於低調的緣故,所以我婉拒了。



附上了今年生日兌換的生日禮及入會禮,
雖然在官網上已經看過大部分的禮物,但是回家拆開時仍有開禮物的興奮感!
藝奇的結伴好禮春釀對杯、入會禮一對memo夾,生日禮則是蛋糕毛巾;
陶板屋的生日禮書卷收納袋及咖啡攪拌匙。 


還有最重要的生日禮物是Sanuk的春夏鞋款,此款有女鞋款及童鞋款,
剛好腳比較小,可以穿得下童鞋,還省了兩百塊~
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雖然同為粉紅色,但童鞋款的顏色較粉嫩,
其實沒有仔細看也無法區分啦,我並沒有那麼在意


鞋子超好穿,很軟也很輕,腳後跟處沒有接縫處,所以不會咬腳,
腳後跟也可以直接踩著當拖鞋,若髒了還可以裝到洗衣袋裡丟洗衣機清洗,
還沒有在大雨天穿過,所以不知道防水性;鞋子旁有透風小洞,目前穿了還沒有異味。

這雙鞋目前深得我心,穿脫方便又好搭配,穿在腳上就是一個亮點!
好喜歡這個生日禮物,可以自己挑生日禮物好開心,謝謝謝謝謝~

還有近幾年臉書及智慧型手機崛起,以往大家都在MSN上留訊息或傳一般訊息祝福,現在都改用LINE傳貼圖了,
非常謝謝大家的祝福,二十七歲生日落幕,每年都要開心的度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