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總是很大方,常常可以拿到試用包,哈哈,尤其我家這邊的屈臣氏人少,所以每次有試用包幾乎都拿的到。

2ml的試用包大概可以用兩次,不過保存很麻煩,總是會不小心外洩。



BB霜用量都很省,這款當然也是,上在手上顏色很自然,不會死白、妝感也不會很重,
我之前是用過另外一品牌的,我的媽呀,一次我就不敢用了,整個像帶了面具一樣。


我這種懶人當然是懶得拍上在臉上的效果,所以都只拍手上的照片,臉上的就用文字帶過就好了!
手的上面那塊是BB霜推開後的情況,遮狹度普通, 


上在臉上有潤色的效果,下午臉出油的時候,看起來是自然的亮白,浮粉情況不嚴重。

醫美品牌推的BB霜也不錯,加上屈臣氏不時會有折扣,價格適中,是可以參考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