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一月入手iPhone 4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iPhone真的大大便利了我的人生,
可以隨時登入社群網站與朋友聯繫,
有疑問的時候可以馬上Google查詢,
緊急的時候可以寫email,
也像個筆記本一樣可以記下雜事,
還可以聽音樂、玩遊戲打發時間。 


直到星期四這天我深深感受到有iPhone真好!

因為當天我奔去製作姓名貼紙,
出發前還細心的把訂購資料都寫在隨身小筆記本上,
非常得意的就出發了~
結果到了現場,我東翻西找卻沒有在背包裡看到我的小筆記,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從我家到那裏要半小時車程耶,
難得我來這一趟,想說先弄完貼紙就可以順道去剪髮,
現在這樣一搞,改天豈不是還要再來一趟!

站在店面前我十分尷尬,想起之前曾用emmail訂購,
帶著一絲希望詢問店家是否會保留email訂單,
嗚嗚,想當然兩三個月前的訂單他們早就刪除了,
噹噹!晴天霹靂,該不會真的要再奔波一次吧...

眼看和設計師預約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真的想要放棄製作貼紙,然後直接去剪髮算了,
糊塗人生...


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之前是用信箱寄訂單,
那我的iPhone有和Gmail做連結,說不定可以從手機看信箱寄件備份唷!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自己,找了幾個信箱後真的翻到這封信,齁齁,
還好當初手機有下載PDF檢視軟體,我靠著小小iPhone趕緊把訂購資訊給店家,
超開心~覺得我的手機和電腦還有mail結合的太好了,
備份備份再備份,ㄎㄎ!
我要大大的向大家推廣智慧型手機,不一定是iPhone,HTC或是Nokia, BlackBerry之類的也很不錯!

最後等個十五分就拿著熱騰騰出爐的貼紙奔向髮廊,
齁齁,邊洗髮剪髮的時候還拼命完手機,真好用。



直到睡前我才想起...

我根本就是白痴,因為隨身小筆記和行事曆...
我怕包包裡太亂,所以收在文具袋裡啊!
他明明就跟著我一天,傻了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