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雄回到台中了!



從大年初一二月三日南下到今日才啟程回中部,
期間一度想提早回來,但是每次挑選的日期都剛好遇上寒流,
溫室花朵的我當然是害怕的取消回程繼續留在溫暖的高雄,
但是現實終究要面對,所以我還是踏上歸途。

中部和南部最大的差異在天氣,
寒流那陣子,從朋友那裏得知台中天氣冷,還帶點小雨,
要不是大家同時表達在狀態上,我還真以為在說笑,
因為高雄天氣真的還不錯,微涼的晚風好舒服~

這二十天每天都賴在客廳看電視,
穿著短袖睡衣、薄針織外套,陽台的門開一點通風,
不冷不熱,恰恰好。

回到台中後,長袖睡衣、鋪棉長褲,還要躲在被窩裡,
門窗關緊緊,台灣這麼小,溫差有這麼誇張嗎?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開始產生不捨之情,
上車後後悔如噴泉般湧出,一度想要購買回程票直接飆回去,
但是現實說不可以,錢包也跟我搖搖頭,
所以我還是乖乖搭上接駁公車回家。

好吧!親愛的台中,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