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的皮克斯智慧存錢筒終於來了!
 
上次預購說八月中才到貨,
小白單默默的在錢包裡差點忘記了,要不是看到網友寫到皮克斯的東西,
我還忘記要領貨,虧我之前還寫在桌曆上。


箱子很大,這是正面,全名是皮克斯智慧存錢筒。
當初就是看中他智慧的地方,才會選擇預購等候。



當初預購共有兩款,一款式巴斯光年,一款是三眼外星人,
店員告知巴斯光年比較大,所以我就選擇三眼怪了。 


 

另外一側寫著使用說明,智慧的地方在於把不同金額的硬幣投入,他會自動分類,
這個功能很新鮮,結合了傳統零錢分類盒及存錢筒的功用,而且造型又特別


 
清楚的顯示這款是三眼外星人的。



打開後看到存錢筒實體,體積有點大,
大概跟樂扣六百五十cc的水壺差不多高,但是實體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恐怖?
雖然是塑膠製,不過整體質感還不錯。



投幣的地方在投後方,很好找。


錢幣投入後會自動分類,這是五元的,後方有一元的。



取錢的時候只要把開口轉到要打開的那一格就可以取出,到了開口高度就差不多要把這格的零錢領出來了。
開口處有彈簧,錢其實蠻好拿出的,不過這部份看起來有些脆弱。



使用心得:
可以放置各款零錢約二十枚以上,不過超過二十枚就很難拿出來。
我試過投超過二十枚,他不會自動分類到下一格,反而繼續累積,
所以到達開口高度就要把零錢拿出來了,
不然繼續放下去,將來要拿出來可能會弄壞取錢處。

再來就是一次不能投入太多錢,不然他有時候會秀逗,
有一塊錢不小心跑到五塊的地方,或是不小心跑到隔間縫隙中,還要搖一搖把它推回格子中。

造型不錯,很特別的存錢筒,還會自己分類,雖然有時候有點兩光,
不過擺著當裝飾品也不錯,偶而投點零錢進去,只是存錢的量不大。
基本上我的一塊五塊零錢還是都投入麥當勞的紙製麥麥屋或是世界展望會的愛的麵包,
所以這款就當做將來零錢挖出來捐贈時的分類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