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離開好久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哈哈 去洗澡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每天晚上都要跟我吵架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哪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根本不想ㄚ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可是你一直挑起戰火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哈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因為跟Hugo可以吵的很好笑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那你跟我住會打架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不會 因為你是壞人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只是飼料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如果你被熊吃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要救我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的家屬可以拿到560萬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yaya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 想被熊吃耶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好少喔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對阿 好少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這樣我太沒價值了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那管理員才賠了560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對阿 我只是飼料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這樣好像被吃的很理直氣壯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飼料的逆襲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逆襲?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就是反撲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反抗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應該沒辦法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這麼瘦弱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下毒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也是可以啦 可是我要先跟他建立信用感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用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拿你去餵的人要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Rocio應該要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那應該是你或是羅西喔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是我 !!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是在心裡想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只是羅西喔比較勇於自我 所以她都說出來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都玩陰的ㄚ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對阿 我怕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睡覺睡到一半 醒來發現自己在熊前面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會ㄚ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睡著就不會醒了ㄚ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昝懿珍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取代Monica人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什麼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第一個字是什麼字?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輸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跟我有得拼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ㄟ 不是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0353 42102B0 西班牙語聽講實習(二) 昝懿珍 正課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輸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俙欠 是姓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沒有人可以取代小mo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跟他很熟喔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還小mo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我輸了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真的ㄚ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她msn帳號叫小mo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有他的Msn!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有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幾百年上一次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哈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聽學姐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她都打西文聊天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很快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是喔 我想也是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畢竟她都用電腦打那些對話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喔對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蛤 好好喔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可以跟她練西文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都沒遇到他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她都在我掛網偷上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幹麻罵髒話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因為剛剛心情不好 哈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哇靠有兇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你說幹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罵髒話很奇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因為我是走可愛路線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說:
所以可愛路線的人不可以罵髒話喔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可以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適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好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把暱稱改掉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看你阿 可是發洩一下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要發洩一下 讓他留著 哈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幹麻不爽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Hugo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因為我媽媽剛剛很機車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所以我很不爽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怎了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扣你零用錢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但是因為他是我的金錢提供者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所以我不能太過反抗她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只好在msn上發洩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喔喔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叫你拔拔罩你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有偷偷叫我把把匯錢給我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哈哈 但是畢竟媽媽是平實生活費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ㄚ你有跟他們說8月要住別人那邊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有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喔 他們願意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事可以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不可以我也要去 哈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要去Hugo家玩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花蓮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不是 明明就是靜宜那裏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又沒什麼好玩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可以參觀你家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自備麻將撲克牌大富翁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想要大富翁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不是知道哪裡有賣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不會玩麻將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也不會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準備那個幹嘛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那可以準備別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想要大富翁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4人成行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大富翁也可以三個人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4人比較刺激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門要玩哪一種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傳統的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看你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然在我那邊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住將近一個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都沒事情作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怕回去就睡死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哈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雖然Hugo體力都很好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想也是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哪裡好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門去跑操場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現在都睡到中午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看我宿營要罰錢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可以當你的鬧鐘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你們醒我大概就醒了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是喔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以前叫Ciro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都會跟著醒來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知道阿 很吵 我都比他早醒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幹麻不叫他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他每次都睡好死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有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有較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都罵他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蛤 我都感覺不到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果然是壞人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都罵他阿 因為都很慢接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而且他8點的客 我都是10點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是喔 我都響很久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因為要叫他起來上課 哈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他說沒關係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有時候我還罵你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太吵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最後一招是要打到宿舍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知道 電話很遠 我想殺人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每次都小心翼翼 哈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 辦法 我叫不醒 她叫我可以打房間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好兇喔 都罵我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那是太吵了 不是起床氣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沒有起床氣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哪炒 明明就是手機鈴聲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好吧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堅接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間接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幹麻怪我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好傷心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也才幾次而已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沒幾次 大概每次打都罵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好傷心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沒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罵Ciro比較多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嗚嗚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心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Ciro一個人住我看她死定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哈哈 我會叫他吧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哇靠 她有續約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有阿 我有跟他要課表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也玩蛋了 Bb組每天都8點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要叫你嘛?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用 我可以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對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相信你應該可以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上次跟小昭聊天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她發現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膚色最黑的都在Bb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哈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ㄚ SB 書瑜 Rocio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就贏了ㄚ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Rocio還比我黑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ya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也很黑耶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屁啦 很白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白拋拋幼綿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很可口 飼料都要這樣子才誘人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才誘熊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對拉 我誘熊 差點搞錯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現在很餓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是打算要吃我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並沒有好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太遠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怕嘛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因為畢竟我是白拋拋幼綿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又不吃人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是飼料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住的那邊沒有廚房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所以你不用擔心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不用處理就可以吃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很貼心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不用烹調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很想要把我拿去餵熊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熱水一衝3分鐘即可食用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不用熱水 可以生吃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太腥了吧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好吧 如果你要泡熱水也是可以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可是我根本沒要吃的意思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如果你很餓的話...拜託不要吃我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去7-11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沒要吃的意思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怕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未雨綢繆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覺得我們兩個對話內容很無聊 但是很好笑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都你害的ㄚ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一直圍繞在熊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可以出小說了吧 對話紀錄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明明就不是我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也覺得應該可以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上廁所的時候看 可以打發時間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可以收錄在網誌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我最近都沒有存檔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我從今天開始存檔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都有 哈哈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好心機!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那換你po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存檔會滿 妳知道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給我好了 我把它拿去po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好吧 我從今天開始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把我們兩個的對話拿去po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說不定會吸引廣大群眾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覺得有人氣就對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應該有吧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妳還可以放ˇ家族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覺得我們兩個這麼北七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家族比較不好意思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都你害的阿 一直說熊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明明就沒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是你會讓我一直覺得你要抓我去餵熊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我有點心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切心嗎?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幹麻學我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因為你都好像要把我抓去餵熊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可是我覺得我還不到餵熊的時機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餵牛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幹麻裝可愛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明明就是壞人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生氣了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餓了要去找些水果來吃然後去睡覺了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果然是壞人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幹麻吃水果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因為家裡只有水果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都吃肉吧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哪有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我今天都沒吃肉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是喔 你要吃飼料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不要我要吃水果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你想要積陰德嗎?


Hugo Hey dude , where's my rock star ? 說:
晚安啦 孩子


Princess kikia kitty磁鐵給我給我! Hugo很希望我被熊吃掉 而且他說我罵髒話很奇怪 說:
晚安 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