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幾天就是一直在吃冰,
吃飯的飯後甜點是冰,
家裡也有買冰,
又去吃海之冰又吃馬桶冰。


星期五晚上去西子灣,
看起來黑黑的我真害怕,
感覺上很容易掉下去又有浪,
還爬好多樓梯到英國領事館,
很多人!
但是往海邊看過去的風景很好很涼,
有亮燈果然是有差,
就像沒亮燈的西子灣,
晚上看超可怕!
又黑又廣的...


還去吃海之冰,
這麼晚了人還這麼多,
人少也就無法體會所謂的幾杯大,
小小的一碗就很夠我吃了,
而且牆上柱子上桌子上天花板都被寫滿了字,
看起來跟五角冰舖有一點像,
只不過五角冰舖是寫紙條而已。


小時候的愛河還是很漂亮,
大概是我沒經歷過很臭又很髒的那個時期,
所以他在我心中一直保持那完美的形象,
可是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很怕水,
也不敢離的太近,
就只是遠遠的走在旁邊,
哈哈,我真的很ㄋㄠ,
高雄真的到處都可以喝咖啡,
愛河邊、英國領事館,到處到處都有。


星期六去吃馬桶冰,
找車位就找好久,
又排隊等了好久,
還沒吃到冰我都要融化了,
但是馬桶冰真的是特別,
他的造型他的擺設都很不一樣,
我以為只有賣冰,原來還有簡餐,
可惜我們都已經吃飽了。


這幾天好像一直在吃冰,
回高雄我也感覺比較早睡,
像現在才一點多我就覺得累了。
今天看了我猜,
什麼林黛玉型美女,
看的我都覺得我在胖什麼,
每個都只有三十幾公斤,
什麼三六三七三八的,
輕的只剩下骨頭在那裡飄阿飄的,
我在吃東西都吃不下了!
所以現在我想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